close

3/6放榜...明知上榜機率不太,但仍抱有一絲絲希望奇蹟能降臨,

而很顯然地,奇蹟沒降臨在我身上...心裡難掩些失望!!但失望情緒沒在心中發酵太久....

在心中與自己對話,重新整理心情後,仍鼓起信心再度重回書桌與課本的懷抱!!

等待成績單的到來,以利分析弱點在擬定作戰計畫.....迎戰七月份的考驗!!

只是左等又右等呀.........成績單足足遲到了一個禮拜!!OMG

看到分數時,眼淚差點淚下....如果考花東區就上了......偏偏我考的是基宜區!!

當時,報了兩區的我,一直煩腦著該考那區好!

對於只錄取兩名的花東區,我缺乏自信心...認為自己沒有能力是那前二名  (但事實證明,我就是那個前二名之一)

跑去考錄取七名的基宜區,偏偏錄取分飆高....

考試呀~~除了努力、用心、認真還不夠呀!!還要有運氣呀~~~~

 

 

運氣呀~~~~七月份記得要降臨在我身上呀!!    不求上高普雙榜,但求能順利上榜!!

當然,我自己也會有所努力....乖乖閉關!!

我想....最感謝的還是家人,在這次失利後,並沒有責怪...反而再度鼓勵、加油打氣.....

是背後強而有力的支持力量......♥

 

哈....PM也是強大支持力之一,以及心靈的寄託...謝謝PM帶來歡笑!!

讓我累時...有個依靠!!!!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♥小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