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4.29 冬山河岸超馬

冬山河岸超馬-休閒組9KM,紀錄1hr18mins  (成年以來第二跑!!)


DSC00063  

 

內有素顏照......怕驚嚇者,請按上一頁!!  被嚇到者不支付收驚費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當天6點開跑,所以5點多就到會場準備及暖身....天色還暗暗的!!
太陽公公還在賴床,平時都愛賴床的我們,但一講到路跑,就會超準時起床!!

(左:朋友的妹妹,還一臉愛睏的fu....她是被她姐拉來的!!XDDD)

 DSC00026  




有氧老師在台上帶動跳,選手們一起扭腰擺臀的盛況....超可愛的!!XDDDD
此時,太陽公公也漸漸出來了....  (都忘了多久沒看日出了!!)
DSC00035  




選手們都在起跑點準備開跑囉!!!
DSC00036



開跑前....和佳玲合照  (素顏....>"< 希望沒被嚇到!XDDDD) 六點準時開跑!!!
DSC00039  



由於,我們不是強者,只是熱愛跑步的女孩兒,實在是....沒辦法邊跑邊拍下"家鄉美景"♥

只好秀出....跑完9km累攤的我們!!XDD



主辦單位蠻用心的,在會場中還提供免費的小腿按摩機,供選手們按摩....
我們正在享受按摩呢!! (其實,蠻痛的...但又蠻舒服的!!XDD)

佳玲一臉超享受!!而我真的累攤了....一臉呆樣!!
DSC00057 

 
等體力都恢復後,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囉!!  (此時,半馬組-21km選手們也都陸續跑回來囉!!超強的...)
相約下次再一起奔跑吧!!!GO GO GO

DSC00062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身為宜蘭人的我們,不得不大力推薦....冬山河岸的美景,美不勝收呢!!

多虧這次的路跑,我才能邊跑邊細細欣賞冬山河的美,

以前,太不懂的欣賞,只覺得冬山河除了"童玩節"外就沒特色了!!
  (OH~對不起!我錯了...冬山河真得很美!)

第二跑距離第一跑已經1年多囉!無論是體力、身材及意志力都有蠻大的改變,

通常,應該都是變好!但我卻變差、變胖及變薄弱......
(廢話,都沒運動體力不變差、身材不變胖才怪!!!)

首先,我太小看9km,所以開始的配速,配太快...加上第一站水站的工作人員說,距離終點只剩2.5km

(但實際應該是目前只跑了2.5km)

所以,意志力就受到影響,一直想著折返點、終點怎麼還沒到,不是快到了嗎!?

意志力嚴重動搖,使得體力下降速度加快,有越跑越無力的FU,

最後的3km,大多都是用走的....>"<  (汗顏呀!!)

快到終點時.....半馬組-21km第一名還狠狠的超我車,比我早到終點....  (當時心中狂喊強者!太佩服了....XDDD)

到達終點當下心中有好多情緒正在發酵,血液也在身體裡沸騰,推動著我向第三跑邁進!!!

 ♥  RG 一起奔跑吧!! ♥

 

 

♥ 我不是強者,但我享受奔跑的暢快感、我熱愛汗流滿身的舒暢感!! ♥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冬山河岸超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♥小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